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圣诞期间 天府广场禁止打堆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圣诞期间天府广场禁止打堆堆

  成都市公安局昨日向广大市民发出特别提醒:为确保天府广场地区良好的治安和交通秩序,今年圣诞节期间,警方将对天府广场地区进行严格管理,整个天府广场地区严禁各种非法集会和游行。

  警方人士指出,近年来,“圣诞”期间,有一些人员自发聚集在天府广场地区,进行所谓的“庆祝”活动,引发诸多刑事、治安案件,存在严重的治安隐患和安全隐患,给市民的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也造成了较大影响。市公安局去年12月10日颁布公告,对天府广场地区的治安作出严格管理。今年“圣诞”期间,警方仍将对该地区严管,具体范围为:东至人民东路与顺城街交叉路口,西至人民西路与东城根街交叉路口,南至人民南路与陕西街、梨花街交叉路口,北至人民中路与羊市街交叉路口以内区域。

  警方人士强调,上述区域内,禁止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在天府广场地区举行未经批准的各类大型商贸、庆典、文体活动以及进行非法集会、游行、示威活动;在天府广场地区举行大型商贸、庆典、文体活动和进行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要依法向公安机关申报,获得批准后方可进行。对违反规定在天府广场地区非法聚集或未经批准举行各种活动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取缔、驱散。对组织者、扰乱社会治安秩序或者拒绝、阻碍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公安机关将强行带离,并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