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五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3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林卫菁记者吴林红)12月23日至24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民进主委朱维芳出席会议。民进省委名誉主委吴东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民进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民进中央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五届五次全委会议决议。

  一年来,省民进以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为指导,坚持把贯彻《意见》精神和学习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结合起来,围绕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纪念民进成立60周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果和有益的经验。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05]5号文件和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优势,求真务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推进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的全面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