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一场大火吞掉蟠龙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40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张大维报道 昨日凌晨的一场大火让大石桥蟠龙市场内业户损失不小,所幸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昨日早5时,当记者来到位于大石桥市政府北侧的蟠龙市场,此时市场内已一片漆黑,地面上积满了水,四五个消防队员正趟水打着手电寻找暗火,空气中充满了刺鼻的气味,柜台上存放的东西全都被烧成黑色,分辨不出是什么东西。在市场另一侧超市通往市场的
入口处,记者看到有3个完好无损的液化气罐。据了解,这几个液化气罐是消防队员从市场内及时抢出来的。

  蟠龙市场的负责人董先生介绍了情况,蟠龙市场主要经营蔬菜,面积大约600平方米,仅有一层。大火中,业主在市场里存放的东西全部毁于一旦。董先生说,作为管理者,他们曾多次告戒业主禁止在市场内私自取暖,但仍有个别业主将煤气罐、蜂窝煤和电褥子带进市场内取暖,失火的原因可能和这些东西有关。

  据介绍,起火后不久,与市场相邻的超市的值班人员被惊醒并报警。当时,超市和市场间的两扇卷帘门的周围已经被熏黑了,门缝里不断地向外喷出火苗。超市值班人员立即用灭火器向门框喷去。随后,三辆消防车和一辆消防救援车赶到。消防队员通过超市进入蟠龙市场内救火。半个小时以后,市场内的明火被扑灭。

  早晨6时左右,消防队员撤离火灾现场。起火原因及损失尚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