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腐败不除,矿无宁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02 潇湘晨报

  1.你们连民营小煤窑主都不如!

  2.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有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气魄。

  3.我们安全监管单位没有枪没有炮,只有一把冲锋号。

  4.惩治腐败是安全生产形势好转的希望,安全生产监管单位必须用重典来治理乱局,为清洗“带血的煤”和“带血的GDP”而努力。

  5.对党员干部,要让其受处分,丢帽子;对职业经理人,要罢免其任职资格,丢位子;对黑心矿主,要让其倾家荡产,丢票子。

  6.对黑心矿主,就是要让其倾家荡产。谁怕什么,就用什么来惩治谁。

  7.在企业工作的同志都有这个感受,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半夜来电话,半夜来电话一般没什么好事情,多半是发生事故,或者生产遇到了重大问题。

  8.我讲一句土话,搞安全生产监督要六亲不认。

  9.这个煤矿根本就没有落实整改。老板的胆子为什么这么大?背后有没有什么东西?要抓住不放!

  10.腐败不除,矿无宁日!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