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宁市委通知:学习贯彻胡锦涛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5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5年12月13日至1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在青海考察工作时发表了重要讲话。12月20日,中共西宁市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委,市委各部门,市直各机关单位党组、党委,西宁警备区党委,武警西宁支队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

  通知指出,胡锦涛总书记心系青海各族人民,隆冬季节来到青海高原考察指导工作
,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对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对青海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和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胡锦涛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的工作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深刻,语重心长,充分肯定了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紧密结合青海实际,对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推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扎扎实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努力方向,是指导全省“十一五”和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通知强调,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真正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是把学习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二是把学习讲话精神同进一步深化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努力完善西宁“十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三是把学习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做好2006年开局工作结合起来,为“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开展学习贯彻工作的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制定具体措施,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把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去,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作者:贾晓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