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献计献策 青海省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5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为期两天的省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于12月23日在西宁闭幕。省政协主席桑结加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蔡巨乐、寻兴才,韩生贵、王孝榆、鲍义志、蒲文成、陈瑞珍、赵启中,秘书长石文章及常委会委员45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桑结加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寻兴才传达了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文顺作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会议还审
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青海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政协第九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报告人建议名单,政协第九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和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青海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省政协副主席王孝榆率团访问奥地利、德国情况的书面报告。

  桑结加在闭幕大会上就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来我省考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我省当前和长远工作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是在我省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明确肩负的历史责任,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协助党和政府协商解决全省发展的重大问题、实现经济和社会快速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更加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地履行职能,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桑结加还就做好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永红,在西宁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副会长,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助理巡视员,办公厅助理巡视员,派驻纪检员,政协海东工委负责同志,驻会委员和省委统战部有关领导、政协机关正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作者:毛翠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