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金起纠纷 档主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新市墟百信广场,一档主代表被不明男子打伤

  新快报讯(记者尹政军王华平实习记者杨黛清)因租金纠纷问题,白云区新市墟百信广场250多家档口的档主昨日聚集在广场门口,向管理处表示抗议。其间,档主代表黄某遭到5名身份不明男子的袭击,当场头破血流。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上午11时许赶到事发现场时,新市墟百信广场前,数十名女子扯着几张白纸横幅,堵在广场左侧门口,数十警察和保安在广场前维持秩序。

  在商场左侧门前,一名男子满脸血污瘫坐在地上。该男子自称姓黄,是负一层236号的档主。黄先生说,他在该广场做生意有一年了,亏了十多万元,其他档主也多是亏本经营,于是负一层250多户档主就推选出20多名代表与广场方商量减租。广场方的意见是租金交半年免半年,但众租户的意见是交一个月免一个月。因为意见不统一,租户与广场管理处一直僵持不下。

  昨日上午,管理处突然将没有交纳租金的250多家档口全部关闭,档主们只好聚集在门口要求谈判。上午10时30分许,人堆里突然冒出5名陌生男子,抓住黄先生就是一顿暴打。黄先生说,打人凶手的手指上可能戴有硬物,一下将他的眼角划开了一道大口子。其他档主见状,赶紧上前阻止。169号档主刘先生在追赶凶手时,遭到几名广场保安的追打。刘先生指着脸上的伤口对记者说,凶手就在那时候趁机逃脱。

  “肯定是管理处指使别人干的!”众租户大喊着,他们说,当时广场的负责人李某就站在旁边,打完人后便走了。

  百信广场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因租户提出的减租方案他们不能接受,双方才产生矛盾。他同时还澄清,打人时他并不在现场,也不知道打人者是谁。该公司另一工作人员则表示,黄某可能没有被打,只是人多拥挤自己摔了一跤。

  

租金起纠纷 档主讨说法

  ■被不明男子打伤的档主代表。王华平/摄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