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年光膀子 从来不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1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2月22日讯(记者 李传智 实习生 刘孙谋 摄影报道)21日上午,记者来到海口琼山区红旗镇见到了李继元。当天当地的气温是10多度,李继元上身光着膀子,下身穿着一条短裤和拖鞋,而他的工友却穿着厚厚的毛衣和外套。记者跟他握手时发现他的手心是热的,记者问他:“你不冷吗?”李继元笑着不停地回答:“不冷,不冷。”

  李继元今天48岁,四川开江县人。他告诉记者,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不怕冷
,而且从来没感冒过。在四川开江县时,当地冬天的最低气温达到零下2度,李继元只要穿件风衣和一件衬衫就够了。李继元来海南之前还到过广东,广东冬天时,他也只是穿个短袖。

  2000年,李继元来到海南。从他踏上海南的这一刻起,他就一直光着膀子,就连他睡的床到现在还只是铺着一张草席。李继元还将从广州带来的行李包拿给记者看,记者发现,行李包内竟然没有一件厚衣服,更没有一件毛衣,最厚的衣服是一件商场发的工作便衣。李继元告诉记者,来海南后,这个装衣服的行李包他一直都没有打开过。他还说,这辈子都没穿过毛衣。

  几位认识李继元的朋友告诉记者,李继元为人非常豪爽,经常帮当地的老百姓抓鱼,只是他全年都光着身子让大家感觉非常“异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