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洛溪大桥维修的40天内 车辆可改行华南快速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交通部门出台措施保障市民出行;洛溪渡口24小时摆渡

  新快报讯(记者 陈红艳 廖颖谊 实习生 吴茵 通讯员 杨丽媛陈伟锵)洛溪大桥维修的40天内,市民出行能否正常保障?交通部门表示,车辆最好绕行华南快速干线,同时已出台多项交通疏导措施,以减少洛溪大桥维修期间对交通的影响。

  洛溪渡口全天24小时摆渡

  洛溪大桥维修期间,市公安交警、交通运政、公路路政等部门将加派管理力量,加强对洛溪大桥施工现场及周边路段的交通管理和疏导,有关部门新设道路指引牌诱导车辆改行华南快速干线。市民也可经环城高速路、南沙港快速路到达番禺。

  另外,洛溪渡口将全天候24小时摆渡。全封闭维修期间,大桥上游洛溪渡口营业时间将从原早上5时~晚上11时,调整为24小时全天候摆渡,收费标准不变。

  公交线路26日起临时调整

  洛溪大桥半幅封闭期间,通过洛溪大桥的公交正常运营。全封闭(12月26日~1月27日)维修期间,受影响的公交线路主要是两条夜班车(夜20、夜28路)和部分日班车的末班车(主要是从市内站点发出的221、512、562路)。

  两条夜班线路将以短线方式运营。即车辆北往南(南行)到洛溪桥脚站落客,在洛溪桥脚掉头按原线返回;南往北(北行)到洛溪新城站落客,掉头按原线返回。日班车221、512、562等3条线路从广州市区开至番禺方向的末班车,采取放短线至洛溪桥脚站(南行)方式运营。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