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二分院建院十周年交响音乐会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阮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二分院建院十周年交响音乐会,昨天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剧场举行。会场内灯火辉煌,花团锦簇,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军,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宝金出席并观看演出。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二分院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演出。

  建院10年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二分院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努力实践“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拼搏进取,扎实苦干,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深入贯彻中央反腐败斗争部署,依法查处职务犯罪,积极预防职务犯罪,进一步加强立案、侦查、审判等诉讼监督工作,有效维护了社会公平与正义。同时,不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干警队伍素质和执法水平,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检察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10年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二分院连续多年被评为市级文明机关、市级机关党建先进单位,先后有多个集体和多名干警获得全国优秀检察官、中国优秀青年卫士、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天津市特等劳动模范、天津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称号。

  音乐会在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指挥藤矢初执棒的管弦乐《鲁斯兰与柳德米拉序曲》中拉开帷幕。歌唱演员杨阳、麦穗、孙砾、师鹏、胡小娥、梁召金、黄华丽、牟炫甫分别演唱了《怀念战友》、《我和我的祖国》、《斗牛士之歌》、《红旗飘飘》、《青藏高原》、《星光灿烂》、《饮酒歌》、《红星照我去战斗》等干警们喜爱的歌曲。天津交响乐团演奏的管弦乐《匈牙利舞曲》、《北京喜讯到边寨》,唐甜甜演奏的小提琴协奏曲《梁山伯与祝英台》以及电影音乐等赢得干警们的阵阵掌声。指挥家的潇洒与歌唱演员的纵情演唱,使晚会高潮迭起。

  演出结束后,市领导上台与演员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