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加油站建设和管理将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45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仲池主持召开长沙市第12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市成品油市场及加油站建设情况,以及关于设立长沙市公共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加油站是成品油流通的最终环节,做好加油站管理工作是成品油市场管理的重要内容。为了更有效地避免加油站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参照外地市场化运作的成功经
验,会议决定对我市的加油站建设和市场管理进行改革。改革将更加突出公开、公平、公正和市场化的原则,并要求严格按照城市的总体规划、未来城市的发展以及安全性做好加油站的选址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设立长沙市公共交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汇报。该公司预设的经营范围包括公共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经营和其他关联项目等。会议认为,应该建立政府为主导、国有股份为主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会议原则同意建立该公司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该公司的经营方案,做好2006年至2020年的城市公共交通规划。公司成立以后要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在公交站场建设方面加快步伐。

  会议还听取了2005年度下半年土地出让金减免情况汇报、2005年度下半年配套费减免情况汇报和市监察局有关情况汇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