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青年心甘情愿被“拐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5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阜阳讯在浙江宁波市务工的阜阳男青年陈某,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女友被他人强制拐骗。接到报案后,阜阳警方仅用30分钟就成功解救该女子。经询问之后,警方却发现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实:女青年是心甘情愿被“拐骗”的。

  据阜阳警方介绍,12月上旬,阜阳市苏集派出所接到指令:在宁波市务工的男青年陈某在宁波市公安局报案称,其湖北籍女友万某前两天失踪了,现在阜阳市苏集镇村民刘
军(化名)家中,系被强制拐骗而去。线索只有苏集镇的一个电话。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苏集电信局,查询到该电话机主叫刘华(化名)。民警随村干部、镇计生工作人员一道找到了刘华,很快得知,刘华有一个哥哥名叫刘军,现正在家中,还带来女友万某。

  获此确切消息后,民警很快见到了万某,整个“解救”工作只用了30分钟。然而,万某一再向警方表示,自己不是被拐骗而来的,而是心甘情愿跟着刘军来的。

  经询问,警方才清楚这次“解救”的真实情况:万某,湖北省天门市人。4年前,她在浙江省宁波市打工时认识了阜阳市颍东区口孜镇人陈某,两人同居期间,陈某经常无故殴打万某,致使万某失去了信心一气出走。在浙江宁波市打工时,万某认识了苏集人刘军,在发现刘军老实可靠后,万某随着刘军来到了其家乡苏集镇。同在宁波务工的陈某发现这一情况后,遂来到宁波市公安局报案。(傅公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