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狮”发了疯连撞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04 沈阳晚报

  12月22日晚7时许,浑南新区长青南街塞纳家园门前,一辆白色海狮面包车疯撞3名过马路的行人。肇事后,司机打电话向朋友求助,并自称刚喝了点酒。

  23日下午,在463医院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3名被撞的行人。其中28岁的张先生家住浑南黄泥坎小区,事发时他刚刚从224路公交车上下车。“我不知道当时是怎么被车撞上的。我现在回忆肇事车是从侧后方撞的我。”迷迷糊糊中的张先生,听到司机在和什么人通电
话。“他说根本就没有看到人,所以才撞上了我。”张先生艰难地回忆道。

  38岁的王女士接上初一的女儿放学,也成为了这起车祸中的受害者。她与张先生一样,直到当晚11时左右才苏醒过来,对自己如何被撞一无所知。

  王女士的女儿是3人中被撞后惟一保持清醒的,她在车祸中失去了4颗门牙,这个爱美的小女孩一直戴着口罩。她说:“我爬起来的时候,就看见妈妈和一个叔叔躺在马路边,离我妈妈四五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面包车,周围围着好多人。

  据记者了解,在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将车辆遗留在现场,自己却离开了。目前,肇事车辆已被交警拖走,肇事驾驶人的身份也已经查清,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刘慧川记者电话:8183315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