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我省高校艺术类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3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讯23日,记者从我省招考部门获悉,2006年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统一考试的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确定。其中,美术类考生报名时间为2005年12月25日至2006年1月5日;音乐类考生报名时间为2006年3月1日至3日。

  据了解,凡报考省内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考办办理专业课考试报名手续。省内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06年3月26日,速写(8时30分至9时)、素描(9时至11时30分)、色彩(13时30分至16时30分)。全省设哈尔滨市(包括伊春市)、齐齐哈尔市(包括黑河市、大兴安岭行署)、大庆市、牡丹江市(包括鸡西市、七台河市)、佳木斯市(包括双鸭山市、鹤岗市)、绥化市六个考区,考生按考点区划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省农垦、森工总局及各管理局系统的考生可到就近考点参加考试。

  此外,凡报考省内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的考生,需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到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69号,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培训中心办理专业课考试报名手续。

  省内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招生专业课全省统一考试时间:3月4日考基本乐理和练耳;3月5日至14日考视唱及专业课;参加声乐通俗唱法课考试的考生,自备伴奏带(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