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生不剃平头不准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3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南昌消息:近日,南昌市第二十中要求男学生剃平头后才能上课,此举遭到部分学生质疑。

  据学生们说,学校半个月前要求男生统一留平头,部分学生认为自己头发不算长并没有执行学校要求。昨日上午,学校老师要求高二部分未理平头的男生统一去校外理发,否则不准回校上课。

  在南昌二十中旁一家理发店内,笔者看到几名男生被老师带来剃头。这些学生剪完头发后都迅速跑回学校上课。在位于嫁妆街的一家美发店内,正在理发的一名男生不满地说:“我这已经是第四次出来理发了,老师一定要我理成平头。本来冬天稍微留长一点头发不至于太冷,我父母对此也很不理解。”(张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