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开始义卖报纸”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0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寒流挡不住涌动的爱潮。昨日,本报义卖点依然人头攒动,行人纷纷解囊。看到晋江市区中和小学学生为义卖来回奔忙,已经义订20份报纸的晋江新中利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昨向活动主办方提出,由他们公司出资补足印制小黄帽和课本其余所需款项。

  昨日上午,新中利公司副总经理尤荣宗再次来到报纸义卖点,对活动负责人说,前天他到现场义订报纸时,看到小学生沿街卖报,非常辛苦,回去跟公司老总商量后,决定由
他们公司出资补足印制1000顶小黄帽、5000册课本所需款项。

  尤荣宗说,让孩子远离交通事故,健康快乐成长,社会上每个人都有责任。他们作为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在把更多汽车卖到千家万户的同时,更感责任重大,他们愿为孩子的交通安全尽一份力。

  另悉,12月31日下午,在晋江市区阳光广场将举办一场文艺演出。届时,到演出现场的小学生都能领到一顶小黄帽、一册交通安全读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