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推出“雅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6: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昨天的“2005年北京企业100强”发布会俨然成了北京现代新车型雅绅的展示会。这款极富竞争力的新车将于明年3月上市,售价约9万元左右。

  在北京现代顺义厂区,黄色的雅绅成为参会人员瞩目的焦点。记者看到,这款定位比伊兰特还低端的新车,在外观上保持了韩系车一贯的精致、圆润,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又透出欧式车的动感活力。从整体来看,雅绅外形简洁、凝练。和伊兰特一样,
雅绅共装备了1.4升和1.6升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升排量的DOHC发动机同时配备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在展示新车的同时,北京现代昨天将28辆汽车捐献给清华大学等15所在京的大学和职业学校以及京外的天津大学和吉林大学,用于教学及试验。

  在“2005年北京企业100强”排名中,北京现代位列百强第15名。今年,北京现代将实现23万辆的产销目标,比2004年增长了60%,远远高于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