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谷建芬把她的歌带到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让唐诗唱起来,让儿歌呤起来。”昨日下午,我国著名作曲家谷建芬带着具有浓浓民族文化特色的新专辑《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来到厦门,为厦门的儿童带来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

  据介绍,这张专辑集合了《春晓》、《游子呤》等6首唐诗经典名篇和《采蘑菇的小姑娘》、《布娃娃》等24首谷建芬儿童歌曲精选。其唐诗儿歌已被教育部列入中小学音乐教
材。

  孙老伯说,他为了得到谷建芬的亲笔签名歌带,听说谷建芬15∶00到,他13∶00就赶到了现场等。他表示,回家后他将把歌带送给他的孙女,他的孙女也喜欢谷建芬的歌曲。(丰晓飞文/图)

  平安夜厦门狂欢中山路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文/图)昨晚,一场“圣诞狂欢夜”在中山路全面上演。整条中山路就像一块大磁石,吸引众多市民投身其中。

  昨晚,厦门市交警部门特意对中山路进行“封街”。18∶00—23∶00,中山路的思明南路路口至鹭江道路口段设为步行街,禁止车辆通行。

  折扣、促销、优惠、送礼……经历长时间策划与筹备的“圣诞狂欢夜”一开场将以“疯狂购物”展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