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政快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0:32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时政快览

  ◆24日9时,都汶高速公路董家山隧道瓦斯爆炸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全部结束,遇难人数最终确定为44人,同时有11人受伤。遇难者遗体目前已全部运出事故隧道,送往殡仪馆。

  ◆广东北江韶关段水域镉污染事故原因23日已经基本查明。据这次污染事故韶关市专责小组副组长、韶关市副市长张志才称,事故为韶关冶炼厂在检修期间,部分工作人员人为缩短污水处理工期,导致排放严重超标的高浓度含镉废水所致。

  ◆农业部24日在北京宣布,我国科研人员通过四年艰苦努力,克服重重技术难关,近日成功研制出世界上第一个禽流感-新城疫重组二联活疫苗,这种一苗可防两病的新疫苗已于23日正式批准生产储备,月底前可生产10亿羽份。

  ◆记者从24日召开的江苏省组织工作交流会议上获悉,南京市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5年内共审计查处领导干部违规使用资金20亿元。

  ◆针对12月以来发生的4起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23日晚在察看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康庄检查站治理超载时说,货运车辆驾驶人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造成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

  ◆卫生部疾病控制司司长齐小秋日前在海口说,我国目前面临着新老传染病的双重威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