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民纷纷看望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0:5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北京市民纷纷看望哥哥

  本报北京消息昨天,记者从北京的合作媒体《新京报》获得消息,在“小哥俩”报道刊出后,连日来陆续有许多好心人前往北京积水潭医院看望哥哥胡述章,许多人纷纷慷慨解囊,有两位人士先后各捐了2千元。

  据介绍,知道弟弟在抓阄时作弊后,目前哥哥非常后悔没有检查弟弟的阄,他说“弟弟一直都很照顾我,以前我弟弟从来都没有骗过我,我现在就是有点后悔,如果当时我检查一下他的阄的话,也许不会耽误他的治疗了。”

  昨日给弟弟5万元的深圳神秘老板已经在本报的帮助下和《新京报》记者取得了联系,该报记者将陪同这位老板看望哥哥胡述章。

  (本报见习记者周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