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红基会明日来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0:5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国红基会再次和本报联系,表示将于明日专程来合肥看望胡帅,并和安徽红基会、院方商讨具体救助“抓阄哥俩”事宜。

  中国红基会项目部的李塬先生和本报联系称,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非常关注“抓阄哥俩”的病情状况,若一切正常,明天将来肥与安徽红基会、院方共同商讨救助、治疗小胡帅事宜,并落实“小天使基金”。

  昨日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正在进行血常规等多项检查的胡帅,胡帅的手臂、腿部都很瘦,但脸部却显得很“胖”。医生告诉记者,由于先前的化疗等治疗,目前胡帅只有30多公斤,“脸胖”是由于激素引起的。

  昨晚是平安夜,为了让小胡帅有个快乐的心情,本报记者买了圣诞小礼物送到医院小胡的病床前。看到送来的礼物,小胡帅高兴地说:“这是我第二次收到礼物,第一次是我上学的时候,因为考了个第一,爸爸送给了我一盒铅笔。” (本报见习记者 周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