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张老年证竟办5张免费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11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一张老年证竟办5张免费卡

  公交公司:赶紧退卡,否则取消免费乘车资格

  本报讯 凭一张老年证,竟办了多张公交免费乘车卡。合肥公交部门表示,重复办卡者赶紧去退卡,否则不仅重复办的IC卡无效,还将取消其免费乘车资格。

  自本月21日合肥公交老年免费乘车卡办理以来,少数老年乘客拿着同一张老年证竟重复办理了多张公交IC免费乘车卡,个别人甚至用一张老年证办了5张IC卡。这些多办的卡,极易被拆封更换他人照片,导致冒用现象泛滥,给公交驾驶员的识别带来困难,造成公交运营成本的加大。

  昨天下午合肥公交集团发出紧急声明:重复办的IC卡是无效的,希望重复办卡者,于2006年元月10日前到公交集团服务大厅退卡,逾期不退者,不仅IC卡无法使用,公交还将取消其免费乘车资格。(李以平本报记者刘建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