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122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15 京华时报

  朝阳路全线通车

  本报讯(记者王一波)昨天,作为北京东部地区六条联络线之一的朝阳路全线贯通。

  朝阳路西起东大桥路,东至东四环路,道路全长3.52公里。主路机动车道为双向四
车道,路面宽15米。据了解,朝阳路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北京东部连接三、四环的一条重要放射线。

  12家开发单位违规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昨天,市建委对本市今年房屋交易市场专项检查和群众投诉中查实的违规开发单位进行通报,北京聚源置业有限公司等12家开发单位因为存在无预售证卖房等违规行为上了“黑名单”。名单详见市建委网站。

  古代计时器落户鼓楼

  本报讯(记者刘薇)昨天,自元代起就已经失传的古老计时器———“碑漏”重新落户鼓楼。这个仿制的碑漏高2.2米,宽1.4米,木质结构,形状和碑类似。据介绍,碑漏与铜壶滴漏、圭表和香篆并称为我国古代四大计时器。

  北京人力资源网开通

  本报讯(记者王晴)前天,北京市人力资源研究网(www.hrr.net.cn)正式开通。该网是北京市委组织部直属单位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办的行业性网站。它的开通为首都人力资源研究交流、展示、服务搭建了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