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小邮件代表好客心 市民积极参与休博会特别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6 杭州日报

  昨天,浓浓的圣诞气息弥漫在杭城的每个角落。岁末年关,又到了给亲朋好友送祝福的时候了。自从12月22日杭州日报与市旅委共同发起“向海外亲友发送一封电子邮件休博会特别宣传活动”后,市民们纷纷踊跃参加,截至目前,市民们通过杭州旅游网下载给海外亲友的电子邮件数已达200多封。

  这两天,不少市民给杭州日报大众热线打来电话询问活动相关事宜。昨天一早,家
住求是新村的陈老伯给我们打来电话说,看到杭报上有这个活动后,他马上想到了定居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州的侄女,想叫她来参加明年的休博会。但陈老伯说自己一把年纪了,电子邮件这么“先进”的活儿自己用不来,问能不能改成以书信的方式发出邀请。之前我们也接到过类似像陈老伯这样的热线,但由于活动邀请方式的特殊性,我们只开通电子邮件邀请系统,所以我们建议陈老伯可以请子女帮忙或者请会用电脑的邻居帮忙发送。

  浙江大学张同学昨天也打进热线,她说看到12月22日的报道,当天就给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读研的同学发了邮件,不但同学高兴地答应了,杭州市市长的邀请函还产生了“边际效应”,那些荷兰当地的同学看了杭州市市长邀请函后,对杭州对休博会充满了好奇,于是给了中国同学一个特殊任务:拍下休博会期间每一天的精彩瞬间,发到这些荷兰同学的电子信箱里供他们观赏。

  是的,好客的杭州市民已经准备好了,来,快快点击“杭州旅游网”(www.gotohz.com),你会看到首页上跳出一个窗口,上面写着“向海外亲友发一封电子邮件休博会特别宣传活动”,进入这一窗口后,进行简单的注册,就可以看到一份以杭州市市长名义制作的中英文邀请函,现在,你就可以发送邮件邀请海内外亲朋好友了。

  当你把信寄给亲友的那一刻,你就已经为宣传休博献出了自己的心意。最后,我们会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电子邮件里进行抽奖,抽出一等奖:香港、澳门游;二等奖:国内一地游;三等奖:精美纪念品一份。(实习生陈微微记者周春燕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