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国平会见日本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6 杭州日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国平昨日上午会见了来杭州参加浙江省与福井县签订民间友好协议10周年纪念活动的福井市市长酒井哲夫一行。

  王国平代表杭州市委、市政府欢迎日本客人来访。他说,酒井市长是杭州市的老朋友,为增进杭州与福井的友谊作出了特殊贡献,希望这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推动两市各方面的交流。

  酒井哲夫感谢杭州市的热情接待。他表示,这几年杭州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令人振奋,今后将一如既往推动杭州与福井在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副市长金胜山会见时在座。(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