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0多人昨选走经济适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7 都市快报

  昨天,杭州市第18次经济适用房在杭州艺术学校蓓蕾剧场公开销售,这是本年度最后一次销售经济适用房。昨天共有600多套房源被选走。

  本次可选的1972套房源全在三墩都市水乡,其中有333套历史房源,面积普遍集中在八九十平方米。

  这次新推的1639套水滟苑的房子因其户型变化比较丰富而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一位选完房的孙小姐很开心:“我选到了东边套,两房朝南,客厅东面还有窗,真不错。这次的户型都不错,很难选。”

  本次公开选房共分4场,今天下午4点结束。符合这次选房条件,但昨天未到场的,今天可要抓紧了。

  选房者如未在规定场次到场选房,经现场办理登记手续后,其选房顺序号轮至本次选房号的末尾;如果整个选房截止时间过了,仍未到场,则视作放弃选房,其《准购证》作废,再要申购,须按有关文件规定重新申领《准购证》。(记者邬愉波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