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中国福建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40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郭捷/文 本报记者 游庆辉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2005中国(福建)年度汽车总评榜暨“十佳”售后诚信服务商颁奖典礼在正大广场隆重举行。包括骐达在内的20多款车型集体盛装出镜,演绎2005年人气最旺的一次车坛盛会———“非常好车现场秀”。

  本报孙德坚总编辑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并对获奖车型以及“十佳”售后服务商颁奖。颁奖礼后,“十佳”服务商还联合签署了“诚信协议”。

  本年度汽车总评榜共设置了风云汽车、最受欢迎新车等15个奖项,历时3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工作,经过对40多款车型的试驾及读者积极投票,各奖项最终各归其主。而在福建省消费者委员会的监督下,经专家明访、售前暗访、施救暗访、问卷调查等四个环节的重重筛选,共有11家经销商入选“十佳”之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