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原市福利院的孩子们迎来圣诞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48 山西晚报

  孤儿早教不再是奢望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张红霞)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今天上午,在太原市扬帆婴幼儿早教中心2005年公益助学活动暨圣诞亲子联欢会上,太原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收到了圣诞前夕的一份大礼———三年早期教育合作协议,这是太原市儿童福利院首次接受系统教育的捐赠。

  联欢会上,来自太原市儿童福利院的7名寄养儿童和他们寄养家庭的父母,手捧蜡烛,用虔诚的歌声,向全社会献上他们的一份感恩之情。太原市儿童福利院耿开文院长与太原市扬帆婴幼儿早教中心王老师郑重地签下了三年协议。此后,扬帆早教中心将把福利院作为他们的“爱心助学教育基地”,安排课时,提供师资,义务上门为适龄儿童定期授课,并义务提供专业教师培训。对此,耿院长动情地说:“以往有捐衣捐物,也有捐教育的,但像这次签订协议,对孩子们进行系统教育还是第一次。”

  当现场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宝宝们看到大屏幕上福利院的孩子们伸出一双双渴望亲情的小手时,大家的眼睛湿润了,纷纷捐衣捐物,老师和家长共计捐赠玩具、衣物、书本等近400余件。耿院长说:“其实孩子们非常渴望大人的爱抚,他们太缺少亲情了。所幸今年我们已有160多名孩子被寄养在有爱心的家庭中,在那里孩子们体验到了家庭的温暖。现在,我们院有近90%的孩子处于0—5岁,我们为他们能享受到早期教育而高兴!”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白云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