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旬翁捡钱被卡下水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3: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聂飞)昨天上午,沙坪坝区童家桥西门菜市场内,一六旬老翁买菜从裤包掏钱付账时,钱不慎滑落掉进下水道中。心急的老人右手伸进水篦子摸钱遭卡。一个小时后,消防设法将老人的手取出。

  据目击者周先生介绍,他看见老人在钱掉进下水道后,就把手伸过水篦子去捡。老人左手压地,右手磨蹭了近半分钟,把小手臂伸了下去。当老人没摸到钱想缩回手时,却发
现取不出来了。老人趴在地上“自拔”了两分钟无果后,开始小声哭泣。数人跑过去想帮忙,却没有办法。周先生报警求援。

  8:30左右,市消防童家桥中队8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营救,他们在附近一家门市找来一根铁钎和铁锤,将覆盖水篦子表面的水泥全部撬开,看见老人的右手腕部红肿,手背划伤,两根钢筋正好卡在腕部。

  9:30左右,消防队员拿来液压钳扩开钢筋将老人右手取出。经医生察看,老曾只受皮外伤。而老人一直挂念的40多元钱早被水冲走。随后,市场管理方拿出50元补偿了老人,并对其所受的“皮肉之苦”表示歉意。据了解,老人姓曾,是童家桥镇居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