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总下班途中被砍15刀》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3:3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梁龄)昨日中午,昏迷了30多个小时的直通车眼镜平价超市公司总经理周某,已经苏醒过来。但仍然不能说话。昨日晚8时许,其家属已到医院探视。

  据其主治医生介绍,直到昨日中午苏醒过来,周某失去知觉长达30多个小时。周先生的胸腔还残留有部分淤血,是否脱离了危险期,还要等观察一日后再说。

  据悉,遭遇不幸的周先生家中有一个不到10岁的女儿,还有年迈多病的父母。同事们为了不刺激家中老小的情绪,一直将周经理的遭遇隐瞒着,对其夫人也只是称,周先生在外应酬喝成胃出血住院了。昨日晚8时许,从新疆赶到的周太太来到丈夫所在的病房,见到作为家中顶梁柱的丈夫伤重卧床,不禁失声痛哭。周太太说,丈夫是个宽厚之人,不知道为何竟招来这份罪,她将留下来亲自照顾病重的丈夫。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