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记省长挥铲 带头义务劳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书记省长挥铲带头义务劳动

  领导们参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成都日报记者 邹小华 摄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陈文勇) 岁末寒冬,我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再掀新高潮。昨日,省市领导张学忠、张中伟、陶武先、甘道明、周光荣、欧泽高、王少雄、郭永祥、魏
宏、李春城、李登菊、席义方、徐世群、刘永顺、钮小明、敬中春、陈文光、阿称、何志尧、陈杰、陈次昌、骆隆森等在我市双流县永安镇参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永安镇白果村过去只有一条弯曲细长的排洪沟,每年夏天洪水都会漫上沟渠淹没农田和庄稼。现在一条长360米、积雨面达10平方公里、宽敞笔直的排洪沟正在紧张施工,将于春节前完成。下午,张学忠、张中伟等省市领导来到这个施工现场,挥锨铲土,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拓宽修整排洪沟的偏坡。

  张学忠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期以来,领导同志坚持每年参加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这是希望全省上下更加重视“三农”,进一步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切实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只要我们持之以恒、扎扎实实搞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就一定能见到成效。张中伟表示,大搞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四川农业的一个传统。领导同志带头,依靠全省人民的辛勤劳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确保农业稳定增长,农民持续增收。

  省政府秘书长李洪仁、省政协秘书长彭柏林、省委副秘书长晏永和、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建军,市领导邓川、刘宏建、刘佩智、李昆学、郑天扬、何绍华、苏培玮、唐川平、郝康理、朱志宏、包惠、王体乾、吴平国、何志全、叶学东、冷刚、张继海,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义务劳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