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邻里,新网友,亲如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31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黄轶涵/文程瑞鑫/摄

  早报讯昨晚8点,位于城西的政苑小区会馆张灯结彩,小区里男女老少300余人聚集一堂过平安夜。憨态可掬的宠物狗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的夫妻合力运彩球游戏……17个居民自编自导的歌舞游戏节目,让平日里素不相识的邻里亲如一家。

  政苑小区的户主都是年初才搬进的,此次活动的发起源于发在社区论坛上的一个帖子。组织者之一的王先生说,他们希望通过晚会的举办增进邻居交流,营造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圣诞宴、圣诞帽、圣诞蜡烛、圣诞树……昨晚的杭城街头充满了红白两色,周末加平安夜,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氛。走在路上,不经意间还能收到一身红装的“圣诞老人”送上的圣诞礼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