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穿越狼群音乐美女徒手擒郎(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36 重庆晚报

  

穿越狼群音乐美女徒手擒郎(图文)

  罗勇与意中人按下结缘手印

  

穿越狼群音乐美女徒手擒郎(图文)

  花中选花,罗勇心里乐开花

  

穿越狼群音乐美女徒手擒郎(图文)

  别怕,它不会咬你的

  “我赢了!”21岁的沈洁捧着“狼掌门”罗勇抛来的红绣球,满脸自豪宣布。昨下午4时,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招亲现场,重庆文理学院音乐系大四美女沈洁以非凡的勇气与执着,突破29位美女及28头大灰狼(两只不听话的狼被临时关了禁闭)的包围圈,“狼掌门”束手就擒。

  擒郎

  与郎起舞狼群中

  下午3点,沈洁在内30名美女聚集狼区大门,准备在罗勇带领下穿越狼区。

  此前,拜倒在“狼掌门”下的有300余位美女。30位美女是通过亲友团层层海选,才走到“狼掌门”身边。

  一干美女有说有笑,像外出游玩,直到两眼冒绿光的狼现身路边山坡上。惊叫声响起,有美女开始迟疑,往人堆中躲。沈洁一脸笃定紧随罗勇身后。“怕什么,它们也通人性,讲感情。”沈养过两只狗,深知动物对主人的忠诚。

  “谁愿意跟我一起喂狼?”面对神态各异的美女,罗勇微笑着伸出双手。这是罗和亲友团专门设置的考验环节,主要想看美女是真心爱狼,还是叶公好龙。

  “我去。”沈洁毫不犹豫跳出来,和另一位美女跟着罗勇向山坡上的狼走去。全场一下静下来,沈洁爬上山坡,跟罗勇一道,向狼“进贡”了两块鸡肉,外表娇滴滴的她赢来了罗勇的含笑注视。接下来的路程中,不断有狼在美女身边打转,沈洁一直笑呵呵。见罗勇和狼激情歌唱,她甚至手舞足蹈起来。

  罗勇一手带大的小狼“秀袖”一直跟在他们身后观看,在罗勇的鼓励下,沈洁主动伸出手勾兑“秀袖”。30进6,6进1,沈洁最终赢得绣球,在一块模板上,把自己的掌印和罗勇印在了一起。

  “她真的很懂狼,而且信任我,如果这段感情有机会开花,我们会在这里举行婚礼。”罗掌门发表爱情感言、生活憧憬的同时,新官上任的掌门女友放出第一把火:“我要教狼跳舞。”

  狼缘

  《宁夏》一曲牵郎来

  “我们早在两个月前就认识了。”刚接到绣球,沈洁就大曝惊人内幕。“别误会,没有黑幕,仅仅是缘分的巧妙安排。”

  今年国庆前夕,沈洁在永川星海琴行练唱梁静茹的《宁夏》。一曲终了,有人鼓掌。“我有个朋友歌唱得很好,但你唱得更好。”

  “你的朋友是谁?”

  “狼。”

  “骗人,狼怎么会唱歌?”沈洁莞尔一笑,扔下罗勇走了。

  “不信你自己来看。”罗勇冲着沈洁背影大声嚷,他难以容忍别人轻视自己的狼。本月初,沈在报上看到罗勇的征婚信息,她按报上公布的电话打过去,“原来你说的是真的,我一定来。”

  “你是谁?”

  “还记得《宁夏》吗?”

  一来二去,缘分就加固成了“不见不散”。到昨天,再度演变为“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遗憾

  落选美眉获祝福

  有人开心,自然也有人伤心、焦心。这是罗勇招亲留下的后遗症。

  最不靠谱的焦心来自一位在新加坡留学的男士。他在美院上学的女友临时在野生动物世界帮忙作美工。两人聊天,女友半开玩笑说:“我也要去参加招亲会。”23日,心急如焚的男士从新加坡赶回重庆,“挟持”女友到外地过圣诞。“不能让她去看招亲大会,免得变心。”

  伤心的还有落选的美眉。“一位来自贵州的女孩送我一幅画:两人相对而立,中间有颗红绣球。她的意思我明白,但……”对此,落选妹妹都得到了罗勇送出的礼物——相册。“每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缘分,我希望她们早些找到。”罗勇祝福她们。

  记者路易/文陆钢/图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