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合肥党政机关迁出闹市区开始搬往政务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07 国际在线

  

安徽合肥党政机关迁出闹市区开始搬往政务中心

  首批搬迁物品抵达政务中心。(记者 汪雷/文 马启兵/摄)

  国际在线消息: 昨天上午8:10,贴有封条和“合肥市政府督查目标办”标签的第一个纸箱被运上合肥市政府办公厅搬迁专用车一号车。合肥党政机关搬迁正式开始。

  昨天上午7:50,记者在合肥市政府看到,工作人员都步履匆匆赶往办公室。记者巧遇一位熟悉的市政府公务员,她一见面就告诉记者:“今天是第一天搬迁,我昨天都把东西收拾好了。”

  市政府大院已经停放了两辆合肥市政府办公厅搬迁专用车,工作人员正在安排搬迁事项,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对楼上准备搬迁的工作人员说:“你们那一层不用急,先搬五楼的。”原来,为了保障搬迁有序进行,“按照楼层”进行“分层清理”成为搬家的程序。8:30,合肥市政府办公厅搬迁专用车一号车驶离合肥市政府。

  9:10,合肥市政府办公厅搬迁专用车一号车来到政务文化新区合肥市政务中心塔楼侧门,搬家公司的人员开始将车上的货物卸下,并有序搬进塔楼内。

  此次搬迁的主要是暂时用不上的办公用具。由于搬迁的单位至少有50多个,不可能一起搬完,搬迁领导小组将按照排出的顺序依次搬进新址,估计春节前能将所有的单位搬完。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对于市民普遍关心的“工作人员何时搬迁问题”,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他们也在等待通知,下周还是在原来的办公地点办公。

  来源:江淮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