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蒙面人手持长刀镐把砸KTV 打砸十余分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11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 刘凌)车牌用报纸遮盖,手执长刀、镐把戴着面罩……仅十几分钟,20多蒙面人将KTV砸了。

  砸店人是谁?店方经理称KTV没什么仇家,一服务员则说,其中一蒙面人像是熟客……

  

20蒙面人手持长刀镐把砸KTV打砸十余分钟(图)

  被砸的包房内一片狼藉

  现场:6包房被砸,电视屏幕破碎

  昨日9时许,记者闻讯后赶到沈阳市铁西新区南六中路夜阑珊KTV,看见KTV的玻璃门成了碎片,室内地面上散落着碎玻璃,吧台上电话已经稀烂,一座柜式空调也多处破损。

  “一共有6个包房被砸,店里的网络线路也都被破坏了。”服务员说。

  记者看到,被砸包房的电视屏幕均成碎片,其中一个包房的电脑点歌器被摔在地上,已经报废,另一间包房的空调受损严重。

  回忆:20余蒙面人手持长刀镐把

  “早上6时50分,店门口来了1辆白色捷达和2辆面包车,车牌都用报纸包住了,车上下来20多人,手里都拿着长刀、镐把。”夜阑珊KTV服务员小赵(化名)说。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