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爱市场档口响起枪声? 警方在现场没发现弹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16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 李萍)昨日,沈阳五爱服装城五楼精品区一经营男装的档口内两名男店员被20余持刀者砍伤,其中一人身中三刀,一人身中一刀。

  店员称,现场有人开枪。

  昨日11时许,昏迷的小杨正在辽宁省人民医院急诊室内做处理,记者看到他头上耳
内满是血迹,肩膀几乎被砍掉,手部也包着纱布。

  据医生介绍,小杨头部一处刀伤,身上也被砍了两刀,暂时没有生命危险,骨科正准备做进一步的处理。

  另一名伤者小威背部被砍了一刀,但神志很清醒。

  据小威回忆,当时大概9点多,他和小杨以及另外两名女店员一起看店,“突然听到特别响的两声(枪响),我抬头一看,门口冲进来20多个拿砍刀的人。”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儿,就被砍了……

  小威说,由于店内来来往往的顾客比较多,所以他对这帮人没有什么印象。

  该男装店店主郑女士告诉记者,店员遭砍不会有什么别的原因,“之前那伙人里面的一个到店里来买裤子,说要我们便宜点,我们店员没同意……”

  昨日13时30分许,记者在五爱市场五楼精品区看到,该男装店已经开始正常营业。

  昨日13时40分许,五爱市场治安派出所的两名警察正在现场走访周围的商户,据他们介绍,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弹头,“还不能确定当时是否有人持枪,具体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