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吵架妻子就亮指甲 丈夫难抵挡一怒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艾红霞 通讯员 黄民

  孙新武今年33岁,妻子李小琳比他小两岁,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孙新武发现李小琳爱抓人,但他以为这是女性撒娇的一种表现,并没有太在意。

  2003年初,两人登记结婚,不久,就有了爱情的结晶。生完孩子后,体质比较弱的
李小琳又染上一些疾患。孙新武决定外出打工养家。

  但是2004年底回家准备过春节时,孙新武发现孩子长得并不好,原来,自己寄回家的钱大部分被妻子用在看病上了,他不由得发了几句牢骚。李小琳很不满,两人争过几句后,李小琳一把抓向丈夫,孙新武的脸上给挠出几道印子。

  这一年的春节令孙新武非常不开心,他和妻子不仅为钱的事情吵,而且妻子还数落他在外打工的时候不关心家,自己病了连个问候都没有,说急了,她伸手就抓。

  今年7月,孙新武向法院提出离婚,在诉状中,孙新武称,妻子多次将自己抓伤,两人在共同生活中总是争吵,感情完全破裂,要求离婚。

  李小琳被告上法庭后,也承认两人感情不和,同意离婚,但称自己的病仍旧没断根,要求丈夫给付3万元的经济帮助费。

  记者昨悉,黄陂区法院一审作出判决,准予两人离婚,由孙新武一次性给付李小琳1万余元的经济帮助费。(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