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障百姓过个平安年 供水供暖两节前“过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30 东北新闻网

  时代商报讯(记者 黄琳 葛松 岳阳)近日,沈阳市副市长邢凯率队对全市煤水热等各行业进行了为期4天的大检查。

  两节将至,为了保障沈城百姓过个平安年,全市各行业再一次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一次大“阅兵”。此次检查中,全市供水、供气、供热、交通运输、险桥险段、公园游乐设施、人防设施、建筑工地、拆除工地作业现场等作业场所都接受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邢凯表示,两节期间,各部门必须满足广大市民对供气、供水、供热方面的需求;组织好客运交通,合理配备车辆,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确保运行安全;城建部门要加强建筑安全生产的管理工作,特别要加强冬期施工现场、市政工程作业场所的管理工作,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从现在开始,按照部门分工,对全市各类施工现场再排查一遍,发现隐患要立即整改;人防部门要会同消防部门加大对人防公众场所的防火检查,并做好突发事件的救援预案;节日期间,公园游乐设施必须保证游人的安全,拆迁及拆除工作必须建立联络员制度,并履行拆迁、拆除交接程序,明确安全管理责任;城建部门要立即对险路、险侨进行检查和认定,保证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

  据了解,下一步,市政府有关部门还准备对长途客运、险桥险路、煤气、供热等行业进行专项的安全生产检查。 ( 时代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