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读者为名小吃街“支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张军 实习生 彭鹏 报道:昨日,本报为携手打造武汉名小吃街而设的热线依然发烫,不少读者提出了有见地的建议。

  设个厨房审品种

  家住首义园小区的退休职工屈先生说,“名小吃街”的小吃,不能随便什么都可以
入驻,否则会砸了武汉的招牌。在招商的时候,可临时设个厨房,由权威人士当场鉴定,合格的才让进入。

  发掘更多名小吃

  小灵通尾号为894的肖老先生说,他知道不少武汉过去曾流行的名小吃的做法,如姜粑粑、扯糍粑等,这些小吃背后都有传说故事,值得发掘和恢复。

  个体户罗先生则推荐黄陂千营山的臭干子,他说这种臭干子不含化学物质,属于绿色食品。

  多方造势引人气

  退休干部李先生说,建议政府发动公交、旅游等部门,在车身绘上小吃街的宣传画,在旅游地图上清楚标示,将武汉名小吃街声势造大,让外地游客一看就知道有这样一个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