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轻卡冲上人行道 侧翻致两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4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增勇通讯员汪建波)昨日凌晨2时许,一辆黔江籍的解放轻卡行至涪陵城区兴华西路时,突然冲上人行道,在撞断3棵行道树后,最后撞上一根路灯,导致灯杆断裂,轻卡车头严重变形,造成2死4伤。

  车祸目击者吴先生称,车祸发生在昨日凌晨2时12分左右。当时他驾车从百花路入城,突然发现出事的解放轻卡快速冲上人行道,将几棵行道树撞断后,径直撞上路灯杆。

  凌晨2时17分,涪陵消防一中队官兵赶到事发现场,见牌照为渝H03347的事故车侧卧在人行道上,车头严重变形,从破裂的挡风玻璃处可以看到一被困人员的下半身,变形的车体和地面上有不少的血迹,车内不时传出多人微弱的呻吟声。据自行爬出驾驶室的驾驶员冉某称,车内还有5人被困。

  经过紧张救援,5名被困人员于凌晨3时被救出,但经医生检查,其中二人已不幸遇难。头部受轻伤的驾驶员冉某称,前日驾该车从黔江出发到重庆,行至涪陵兴华西路时,不知咋的就出事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