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色火苗蹿出30厘米 平安夜抚顺商业街煤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55 东北新闻网

  昨晚5时20分左右,抚顺市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突发煤气泄漏,由于正值平安夜,商业街上人流较平时成倍增加,形势十分紧急。

  抚顺市相关部门封锁该路段300米,并疏散数千名群众,截至今日零时45分,事发现场仍未解除封锁,险情仍未解除。

  

蓝色火苗蹿出30厘米平安夜抚顺商业街煤气泄漏

  商业街封锁300米

  泄漏地点位于抚顺市商业步行街上一下水井旁边,近50米宽的商业街已被警方封锁300米,禁止市民进入和靠近,抚顺市煤气公司工作人员在用瓦斯检测仪器测量泄漏点。

  “一定要在最短时间内找到险情,并且迅速排除,绝对不能发生意外。”抚顺市政府一位负责人当场表示,“不找到泄漏点,绝对不能解除险情。”

  夜,人数会更多,我们已将该街道部分路段封闭,以防发生意外。

  蓝色火苗30厘米高

  在商业街做生意的杨女士介绍:“晚上5时20分左右,就在我的摊床旁的一个下水箅子里,蹿出了蓝色火苗,火苗足有30厘米高。刚开始我以为是谁在放烟花,后来一个路人告诉我说好像是煤气泄露,于是有人报了警。”

  对于泄漏的不明气体成分,在现场检测的煤气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发生燃烧的气体含有甲烷,初步确定属于煤气泄漏,我们还在检测泄漏点的位置及泄漏原因。”一名工作人员说。

  有人毫不在乎危险

  在有关部门紧急排险过程中,现场围观的有些人一边看着,一边打起了手机,向家里人讲述现场情况。还有一些人任凭公安人员如何劝其离开现场,就是不肯配合,总想凑到近前看个究竟。

  据了解,此次发生煤气泄漏的商业步行街,是今年“十一”期间整修一新后投入使用的。

  ( 辽沈晚报 温俊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