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笔试合格线115分 江苏明年招考400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5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央、国家机关2006年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昨天划定: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15分。其中,报考专利审查员职位和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105分。另外,江苏省的招考工作已经启动,据悉,明年的招考人数将有4000多人,与2005年人数相差不大。

  具体分数线为,报考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15分,且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其中,报考专利审查员职位和非通用语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

  报考中央垂直管理系统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其中,报考空中警察职位和地市级以下气象局、煤矿安全监察局职位的合格分数线:总分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分数线出来后,江苏的不少考生都查到了自己的成绩。从考生反馈的情况看,申论基本上都考得不是很理想。多数都在三四十分,甚至有20多分的,好一点的也只有50多分。苏索培训中心的杨猛认为,对考生来说,这样的考题确实有难度。如何应对公共危机,是一般官员几

  乎接触不到的,更别说普通考生了。而改卷子的教师也没能很好地协调好分值。相对来说,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较为正常,一般在六七十分,有的考生考到了80多分。曾参加过晨报和苏索举办的培训的一位南大的考生,竟考了82分。在这样的考试中,得这样的高分相对少见。

  此外,这次江苏省共招考4000多人,与2005年差不多。预计,近期招考公告将对外公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