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乘车摔成骨折 老父街头寻找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7: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文/记者 张文龙 实习生 杨俊 图/记者 程平

  

儿子乘车摔成骨折老父街头寻找证人(图)

  李涛摔成骨折,巨额医药费无人买单。

  “麻烦你看一下,提供个线索。我谢谢你了。”昨日下午,武昌杨园公交车站附近,头发花白的李老汉见人就送上一张传单。

  “我已经找了3天了,腿都快跑断了,希望有好心人能站出来,为我儿子做个证人。”面对记者采访,李老汉说。原来,李老汉的儿子李涛前几天乘公交车时摔成骨折,如今却因为没有证人,无法索赔。

  随后,记者在武昌铁路医院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李涛。李涛介绍,20日下午2时许,他在杨园车站上了一辆511路公交车。他一手拎着饭盒,一手掏出硬币准备投币。这时,车子突然一震,他站立不稳被甩到车下。他只觉得左腿一阵疼痛,再也站不起来。一名40岁左右,身穿黑色皮夹克的男子将他扶到路边,并帮他捡起掉落的硬币。

  这时,李涛疼得说不出话。他用手指着公交车司机,但对方却径直开车走了。他随后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经诊断,李涛左腿胫骨及腓骨两处骨折。

  “后来,我根据车牌找到公交司机,可对方却称此事与己无关。”李老汉说,“几天来,我们已交了5400元治疗费,医生说做手术至少需1.6万元。”

  随后,记者与511路车队取得联系。该车队负责人介绍,目前,此事已在公交监察部门备案,但没有证据显示李涛摔伤与公交司机有关。

  “就在我抄车牌时,扶我的好心人走开了。当时,车站还有不少人看到了这一幕。希望他们能挺身而出,为我做个证人。我感激不尽。”李涛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