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得丑连女儿都嫌 河北少妇花血本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8:0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北京消息)近日,32岁的河北保定市妇女田女士跑去北京整容,原因是女儿嫌她长得丑,不许她去学校开家长会。

  田女士说,她的女儿亭亭今年12岁,正在读初中。前段时间,田女士到学校参加家长会,老师们见了她竟悄声嘀咕:“没想到亭亭的妈竟会是她!”在回家的路上,亭亭突然对田女士说:“老师都说你没我长得漂亮,你以后不要到学校去了。”

  原来,亭亭是学校的“一枝花”,田女士却长得很不漂亮。本来就有点自卑的她,听到女儿的话感到打击很大。

  田女士于是跟家里撒了个谎,并把手机关掉,跑去北京整容,打算回去以后给女儿一个惊喜。据了解,这次整容总花费约2万元,而田女士是开小店的,月收入也就300多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