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彩广告相约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8:12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精彩广告相约三亚

  首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昨天在三亚开幕。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三亚12月24日电 (记者徐珊珊 张谯星)今天上午,首届中国(三亚)国际电
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开幕式在三亚亚太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金椰子周”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最具行业权威的电视活动。活动以“精彩广告,相约三亚”为主题,是国内电视广告业的盛会。

  活动期间,将举办“金椰子周”论坛和分论坛、CCTV论坛及节目资源推介会、CCTV客户答谢晚宴和颁奖典礼等活动。众多政府官员、国内外著名传媒机构和广告公司等近千名代表齐聚三亚,共谋中国电视广告发展大计,探讨规划电视广告的发展蓝图。活动还将对一些违规电视广告片进行大曝光。

  作为本届“金椰子周”活动的重头戏,颁奖典礼将于明晚在美丽之冠举行。本届活动将颁发电视广告片艺术奖、最具电视广告艺术价值人物奖、最具广告传播力的电视节目奖、诚信企业奖和最佳广告作品奖等奖项。

  颁奖典礼上,刘媛媛、郑咏、五月天组合、安七炫等明星将上台献艺,影视明星章子怡、张柏芝等将出席,海南电视台影视频道将现场直播颁奖典礼,中央电视台26日在3套播放典礼实况。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视协主席杨伟光,三亚市长陆志远等出席开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