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余大汉锤砸两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天河南一路租赁纠纷惹事端,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刘正旭)昨日上午11时许,十多名大汉冲进天河南一路的两商店内,用锤子将商店砸了一番后逃跑。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出事两店铺同为天河南一路42号,分别经营服装和纪念品。记者于12时许赶至现场
看到,两店铺门前挤满了围观的过路市民,服装店的玻璃窗被砸烂,店内货架也被打烂,满地都是衣服鞋子,而纪念品店内的牌子也被砸坏,店里的部分工艺品也被打碎,碎片到处都是。

  工艺品商店的股东之一宋先生告诉记者,42号的主人是一河南籍男子王某,后王某将房子租给朱某,租期是到2008年。他及服装店的经营者是从朱某手中转租过来的,租期到2006年10月份。

  出事前一段时间,王和朱两人因租赁问题发生纠纷,双方甚至闹至法庭,但目前法院尚未对此事进行判决。宋先生称,自19日起至今,王某先后多次到两商店内强行搬店里的东西,并三次把两店铺的铁帘门焊死,多次更换两店铺的锁头。

  两店铺的多名店员称,昨日上午王某再次来到两店铺,并带了十多名操河南口音的男子,强行要搬走店里的东西,工作人员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进行调解,但不想随后就发生了店铺被砸的事情。“警察走了没有多久,王某就气势汹汹地带了十多个人冲了回来。”一名店员称,其中两名男子还拿着大锤子,到了店铺二话不说就开始砸,两名店员试图上去制止,反因拉扯受了轻伤。十多人痛砸了两店铺后就匆匆离去。

  民警闻讯后赶到现场带走几名当事人。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