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死刑改革”系列论坛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5 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乐欣) 为推动关于死刑改革的理论研究,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创立了“关注死刑改革”常设系列论坛。

  今天下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和武汉大学刑事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首期论坛在京举行。4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刑法学者和实务人士就当前死刑改革的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研讨。

  据悉,该论坛将由著名刑法学家或知名刑法学者担纲主讲,持续关注我国死刑改革进程,为我国切实逐步限制、减少死刑乃至最终废除死刑建言献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