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罐车爆胎97路遭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06 每日新报

  读者王国选提供信息(信息费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

  一辆大罐车在路口等红灯时突然爆胎,震碎了旁边的公交车的两块玻璃,事故造成公交车上 13人受伤。

  新报记者张艳

  昨天 11: 50左右新围堤道与解放南路交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河北省牌照的大罐车和一辆 97路公交车平行停在路口的停车线后面,交警正在勘察事故现场。罐车右侧第二排轮胎破了一个大口子,公交车左侧靠中间的位置有两大块车窗玻璃被完全震碎,公交车的坐椅和车厢地面上满是玻璃碎片,地上还有一些血迹。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这两辆车都在等红灯,只听“砰”的一声巨响,罐车一侧的轮胎突然爆胎了,紧挨罐车的 97路公交车的车窗应声破碎,车上的好几名乘客面部鲜血直流,纷纷惊恐不安地跑下了车,场面十分混乱。

  在骨科医院的急诊室内,记者看到几名医护人员正在为十多名乘客处理伤口。一名面颊和鼻梁包扎绷带的女孩儿说,玻璃碎片飞溅到车里时,她正站在车中间的位置。司机倪女士告诉记者,听到动静后,她急忙下车查看发生了什么事。此时,罐车上的人称他们驾驶的罐车爆胎了,几乎所有的公交车上的乘客都因为惊恐纷纷下车,有些人面部、手上还流着血。她顾不上查看车窗被损坏的程度,急忙和罐车的司机带领乘客到医院治疗。据医生介绍,受伤的乘客总共有 13人,其中两人分别为眼部和头部受伤,其余 11人均为不同程度皮肤损伤,受伤的部位基本都在面部、颈部和双手。目前,属地交警正在处理此事。

  新报记者胡凌云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