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5万人流量昨晚挤爆中山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4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参与主办的2005购物狂欢节掀起高潮

  本报讯 (记者 朱云峰 姚凡)昨晚,一场厦门前所未有的“购物狂欢”在中山路全面上演。火热购物、精彩表演、刺激抽奖、心动游戏……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百年老街成为欢乐的海洋。根据主办方的估计,当晚人流量达到了25万人次之多,创造了中山路“热闹程度”的最新历史纪录。

  作为金鹭首饰2005购物狂欢节的重头戏之一,昨晚的“购物狂欢圣诞夜”主要节目包括:商家大幅度现场优惠促销,购物节第八轮“周乐透”抽奖,圣诞老人大派送,圣诞欢乐大游街,歌仔戏表演,卡拉OK现场大比拼,游戏嘉年华等等。

  从晚上6时开始,从思明南路到轮渡段的中山路上便出现了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金鹭首饰、来雅百货、巴黎春天等两边店面内消费火爆;中山路的不同区域内,则因为多个玩乐主题的设置而吸引了一波接一波的人潮,甚至出现了在某个区域水泄不通的情形。到晚上近11点,中山路上仍然呈现人头攒动的热闹场面。

  据了解,为了保障“购物狂欢圣诞夜”顺利进行,包括厦门市贸发局、思明区政府、厦门日报社等在内的主办单位,和公安、交警、消防、工商、城管、运管、市政园林等部门,共出动相关人员500多人。

  此外,昨晚的“购物狂欢圣诞夜”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原定于昨晚举行的“购物宝贝20进10预决赛”由于现场人流量太大,为了保证安全,主办方只好“忍痛割爱”,将比赛延期到今天下午在厦门日报报业大厦举行。

  

25万人流量昨晚挤爆中山路(图)

  中山路人流量创造历史纪录。 (林世泽 摄)(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