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裤子砍价没好使一枪打碎五爱服装城玻璃二十壮汉档口砍店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9:41 沈阳晚报

  12月24日上午9时,在沈阳市五爱服装城5楼,发生持刀砍人事件。

  陌生人舞枪弄棒砸档口

  空无一人的档口、碎了一地的玻璃、清晰可见的血迹……当天上午10时,记者赶到五爱服装城5楼的一个档口时,出事现场已经是一片狼藉。

  一名目击者介绍:“我们正忙着挑衣服,就看到来一帮人,手里拿着枪,‘砰’一声把玻璃打碎了,然后从怀里掏出大片刀砍人。几分钟后,这家档口的营业员倒在血泊中。歹徒离开后,伤者被送到辽宁省人民医院抢救。店员被砍得血肉模糊

  在省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店员,他惊魂未定地说:“我们当时都在干活,这时候外面来了一帮男的,上来就砍我们两人。我听见门口大玻璃碎了,当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被打倒在地。等我起来人都没了,另一个服务员也受伤在地上躺着。

  另外一个伤者伤势很重,说不出话来,肩膀被片刀砍得血肉模糊。据介绍,这两名伤者今年都还不到20岁,平时就是在店里帮忙卖货。

  店员:他们曾来买过裤子

  受伤的服务员告诉记者:“事发前一天,那伙人上我这来买裤子,要便宜点,我们没同意。结果他们又来了,从身上掏出刀就砍我们。”

  档口店主说:“因为买衣服这点事就把人伤成这样,我们一定要讨个说法,哪怕花点钱。”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砍人者一共有20多人,行凶之后就逃之夭夭了。目前,沈河警方已经介入此案,希望当时了解情况的目击者能与警方联系,争取早日将不法者抓获归案。本报记者崔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